阳信县水落坡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1: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吕增刚 吕连军 李怀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吕增刚 吕连军 李怀利 滨州报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水落坡镇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及村“两委”干部在镇大会议室、各办事处、各村分别集中收看此次大会,各村群众也纷纷自发收听收看。

  当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接受颁奖时,水落坡镇全体人员备受感染,深受激励。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水落坡镇脱贫攻坚取得了累累战果,全体帮扶责任人和各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这次大会不仅鼓舞着全国人民的干劲,也为水落坡镇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水落坡镇必将上下齐心,在以后各项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