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实验中学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自查

2021-02-26 11:2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郭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郭莉 滨州报道

  为贯彻全县学校开学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好中小学幼儿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2月25日上午,实验中学校长南风坡带领安全处、总务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排查、自查。

  领导们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门卫以及消防、用水、用电设施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细致查找存在问题,就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措施。

  南风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科室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立即着手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学校正常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