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拥军卡,浓浓关爱情——阳信县水落坡镇扎实开展“拥军卡”办理工作

2021-02-26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吕增刚 商惠 闫如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吕增刚 商惠 闫如梦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关怀关爱退役军人,近日,阳信县水落坡镇扎实开展“拥军卡”办理工作。

  据悉,只要退役军人为水落坡镇户口,并进行了军人信息采集,就可以持身份证、10元办卡押金、个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到阳信县汽车站公交指挥中心办理拥军卡,办理程序方便快捷,立办立拿。

  截止目前,水落坡镇已为700余名退役军人办理“拥军卡”,退役军人手持“拥军卡”,不但可以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还可以免费游览观光由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景区。

  下一步,水落坡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更多的退役军人享受到“拥军”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