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四力三牛精神 建设新时代融爱教育强校——阳信县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暨实施学本教学动员大会

2021-02-26 11:2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穆连国 刘连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穆连国 刘连荣 滨州报道

  2月25日下午,2021年阳信县实验小学教育工作暨实施学本教学动员大会在育爱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安排部署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该校各学科组长,年级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表态发言;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淑芳安排部署2020-2021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及动员推进实施学本教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广昌就办学的工作思路及如何做好2021年学校工作做了强调。

  张广昌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做了顶层设计,即两年内把学校建成全县教学质量强校;三年内把学校建成全县办学硬件强校;五年内把学校建成新时代以高质量为主要特色的融爱教育强校。他指出,2021年要坚持124631工作思路。即围绕“质量”中心,做好“党建、安全”两个保障,打造“中层、年级主任、班主任、学科组长及教师”四支队伍,坚持“依法治校,保证公平公正;师德为先,以人育人;实干兴校,不搞形式主义;改革学习,为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业绩为主,充分凸显业绩在教职工考核中的指挥棒作用;为师生服务”六项原则,达到“让学生有进步、让教师有尊严、让学校有发展”三个目的,最终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

  张广昌要求,全体教师要团结一致,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发扬四力三牛精神,出牛力使牛劲,为建设新时代以高质量为主要特色的融爱教育强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富强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 全体教师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会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更加有效地组织开展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把责任扛在肩,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