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3 16: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琪 孙盼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琪 孙盼盼 滨州报道

  2月23日,水落坡镇组织机关志愿者、网格员开展“送平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水落坡镇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气常识,传授“电信诈骗防骗技巧”,宣传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讲解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用电、气问题和安全隐患,指导村民如何正确使用电、气,帮助群众认识事故的特点,掌握事故发生的规律,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走访、检查商铺22家,通过开展“送平安”志愿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安全与自救的相关知识,为维护水落坡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