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工程化推进王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

2021-02-22 18: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2月21日,金阳街道迅速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王集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水韵梨乡·春晓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推进会议。街道有关班子成员、王集工作片和王集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要求,街道共梳理片区建设任务14项,经会议讨论,全部落实责任人、推进方式和完成时限。对推进难度大、工期紧的任务现场成立工作组集中力量推进。

  陈静强调,要迅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把乡村振兴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片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涉及林木移栽绿化、土地迁占等建设任务的项目,一刻也不能等,必须盯上靠上,抓紧启动。积极推进梨产业标准化示范园、白杨河沿河路建设、春晓路绿化亮化美化和党建元素融入工程等项目,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需要与上级部门对接的抓紧对接,尽快把政策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