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6 14:1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姚林兴 王海鹏 于晖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林兴 王海鹏 于晖东 滨州报道

  1月25日下午,阳信县劳店镇召开2020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宋全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劳店镇党委书记柴新勇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随后,各党委委员逐次进行自我剖析,互相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委委员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使本次民主生活会成为净化思想、提振士气、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

  最后,宋全星对劳店镇党委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严肃、剖析深刻、措施务实,让同志们接受了党性洗礼和境界提升。他强调,劳店镇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围绕这次会议精神,立足镇域实际和职责分工,进一步抓实反思问题整改,做到认领到位、反思到位、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水平,做好“四支队伍”的能力提升;进一步转变作风谋发展,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和思维;进一步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牢牢扛起社会稳定重大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