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教师考核方案修订和拒绝有偿补课签字仪式

2021-01-26 14: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刘历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刘历历 滨州报道

  1月25日下午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初中部在综合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深刻地分析总结了本学期综合考核方案,签订了《杜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全体初中部教师参加活动,初中部副主任丁海生主持会议。

  齐校长讲话

  初中部教师在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上签字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齐爱军就本学期的德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立足学校发展,将考核方案落实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中,为学生的幸福成长努力,在教书育人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践行育人担当,做值得尊敬的教师,做有情怀的教师。

  丁海生主任讲话

  丁海生从九个方面依次分析了初中部综合考核方案,鼓励全体教师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校做贡献的原则真抓实干实现自我价值。并举行了表决仪式,全体教师举手通过了考核方案,并在考核方案上依次签字。

  初中部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宣誓

  初中部副主任张辉带领大家学习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各位教师承诺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初中部全体教师现场在杜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