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大学生假期实习 用行动树立新时代青年好榜样

2021-01-25 16:3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根据阳信团县委组织开展寒假公益实习生计划的工作要求,激发大学生返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他们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社会阅历,同时,充实相关单位部门工作力量,近日,翟王镇团委积极响应,号召阳信籍在外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已有11名大学生到翟王镇政府实习,他们实习的身影已成为翟王镇一道靓丽的风景。

  实习前,翟王镇团委对11名大学生志愿服务人员统一进行了岗前培训。实习期间,要求所有大学生志愿服务人员在特殊时期,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从工作安排,严格考勤,回到家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内报平安。同时,为每一位实习大学生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免费提供午餐。实习期满,将根据大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出具鉴定意见以及具有团县委盖章的实习证明。

  正值防控的特殊时期,他们用行动证明,当代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安全防控,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