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召开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今冬明春农村党员培训动员会

2021-01-25 16:3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姚林兴 王海鹏 刘振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林兴 王海鹏 刘振婧 滨州报道

  1月25日上午,劳店镇召开农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今冬明春农村党员培训动员会。镇村“两委”成员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志亮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尹胜男传达了《劳店镇关于今冬明春农村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对全镇党员冬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述职。

  李志亮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参会人员上了党课。开展党员今冬明春工作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一项有效载体,是党的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落实党的各项农村政策,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志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本年度的党员今冬明春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重要阵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党章党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有关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等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及全镇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李志亮强调,党员今冬明春在于教育引导全镇农村党员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把握大局、立足长远,把党员冬训作为农村党员系统学习的好平台、统一思想的好阵地、凝心聚力的好载体,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