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全镇党员干部反邪教活动

2021-01-25 16:2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姚林兴 刘振婧 赵俊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姚林兴 刘振婧 赵俊成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劳店镇开展党员、干部反邪教系列活动。

  1月23日下午,劳店镇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志亮主持会议,全镇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委员尹胜男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邪教的特点、危害和反邪教斗争形势的长期性、严峻性等。李志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唯物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签订《反邪教承诺书》。会后,各工作片也组织辖区内党员签订《反邪教承诺书》,截止目前,共签订承诺书1648份,实现党员签订人数百分百。通过签订反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反对邪教成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劳店镇党员、干部还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宣传活动,利用劳店大集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加深了对邪教蛊惑性、迷惑性、危害性的认识,对反邪教斗争的形势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