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商户安装全自动壁挂式测温仪”

2021-01-24 18:1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岳玲 张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岳玲 张送 滨州报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中小学生的假期来临,出入商场超市、药店、米面粮油果疏门市等公共场所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防控措施的严格执行和落实也更加紧迫和重要,重点公共场所既要安排专职人员对出入的人员进行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又要尽可能避免人员的拥堵,减少人员的聚集。如何在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又确保人员不会出现拥堵成为了摆在广大商户面前的一道难题。

  为此,温店市场监管所积极与商户对接,共同商讨解决办法,以商户自愿为原则,采取团购或者个人自行从网上采购的形式购买安装全自动壁挂式测温仪,全自动壁挂式测温安装简单方便快捷,可以用三脚架固定也可以悬挂在进口处。全自动壁挂式测温仪正常使用后,进店人员进入商场超市、药店、米面粮油果疏门市等公共场所时,接受“无接触式”温度检测,体温数值会即时显示在屏幕上并进行语音播报。

  全自动壁挂式测温仪既大大提高了进出人员的通行效率,又有效地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为商户解放了“双手”提供了方便,从而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控的“安全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