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邀请各界为梨产业发展进行“专家会诊”

2021-01-24 18:1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魏长平 王超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魏长平 王超凡 滨州报道

  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1月23日,金阳街道组织召开梨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县委党校专家,梨农代表、经销商代表、深加工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当前金阳梨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瓶颈、如何推动梨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开了3个多小时,探讨非常深入,涉及梨产业中种植、存储、销售、加工、品牌塑造、政策扶持等多个方面。

  党工委书记陈静最后强调,随着全国梨产业迅猛发展,当前金阳梨产业发展面临不少问题和瓶颈,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认真梳理研究,能从街道层面解决的从街道层面解决,需要上级解决的,及时向上反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梨产业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