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以“三种牛”精神为关键少数加油充电

2021-01-23 21:3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魏长平 王超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魏长平 王超凡 滨州报道

  1月23日,金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征途漫漫从头越>论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文章内涵丰富、磅薄大气,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能够激发干事创业的豪情壮志。中心组各成员根据文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都表示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跑出快节奏、赛出加速度、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静在总结时指出,该篇文章阐述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种牛”精神,正是当前金阳发展所需要的宝贵品质。各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章内涵,切实发挥好“三种牛”的精神,真正让这种精神在金阳生根发芽、落到实处。同时,要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内容,提高学习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