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1-23 21:3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毕春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毕春国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书珍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何立强,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书军和128家“两客一危”、普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书军要求: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各道路运输企业要高度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有紧迫感,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清单及落实闭环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这次会议,各企业一定要建立并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制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加大从业人员教育培训。通过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大排查力度。要求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自查,随后县局派出执法人员进行一次无死角、全方位、零容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进行整改落实,并逐级上报,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刘书珍强调,全县“两客一危”及普货运输企业,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对全县所有“两客一危”和普货运输企业在1月底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清单,要挂图作战、责任到人,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的顶格处理,决不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