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车秒变“救护车” 护送临产孕妇至医院

2021-01-23 19: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1月23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驾驶的执法车变身“救护车”,护送路边一孕妇及时到达医院。

  据悉,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五中队在银座附近执勤时,突遇路人求救,称有孕妇被车辆撞到。执法队员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一位临产孕妇被车辆剐蹭倒地,情况十分危险,执法队员立即将孕妇扶上执法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孕妇送往阳信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等待孕妇办理住院手续后,队长王付文带领队员撤离,继续投入到巡查工作中。

  在突发事件中,执法人员在坚守职责的同时,主动向群众施以援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