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正身 筑梦未来——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严禁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2021-01-23 19: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崔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崔志远 滨州报道

  1月22日下午,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寒假严禁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做全面部署。

  会议由车春伟主任主持,赵希明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当前安全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大家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注意防护,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全面、自觉做好一切安全防护工作。

  随后,谈到教师有偿补课这个社会热点话题时,赵校长表示,我们作为人民教师,以立德正身为本,教书育人是天职,对有偿补课要坚决说不,希望全体教师们都能自觉自律,远离有偿补课。全体教师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并在孙静静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宣誓,用铿锵的誓言向有偿补课说不,昭示着人民教师的以德为本,宣誓完毕后,大家在横幅上庄重签名,让这一誓言更加坚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