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忠巡视指导水落坡镇中学期末考务工作

2021-01-22 17:5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增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增勇 滨州报道

  1月22日,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兆忠、副局长李连波带领期末考试巡视组到水落坡镇中学巡视指导期末考试考务工作。水落坡镇学区付主任,水落坡镇中学孙校长陪同巡视,并向巡视组介绍了本次考试的筹备和落实情况,并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县教育和体育局巡视领导实地巡视考场考务工作,并对考场的考生行为准则,考场纪律标准,考务材料等考务内容进行了查看。对学校考务工作精心组织,严密规范,领导重视,考场监控,试卷分发,保密措施,应急处置,人员分工等细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在细节上不断完善,在服务上不断进步,用心做好考务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