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新局面

2021-01-22 17: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晓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晓叶 滨州报道

  阳信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省联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总体要求,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新局面。

  勇当业务竞赛先锋。相继开展“党建引领、新春献礼”业绩提升、“强学习、抓纪律、促落实、保成效”和“党建引领、提质增效”业务竞赛活动,在日常营销竞赛中,通过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考核等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党建氛围。

  勇当守初心担使命先锋。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守初心践使命促融合,做好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送“政治生日祝福”等重点工作环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和党组织,在“七一”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勇当重点工作先锋。各党支部结合支行实际,将党建与行业客户营销、整村授信、平安信用家庭建设、厅堂营销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开展“人人争当营销员”活动,特别是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活动中,各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客户营销,找准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点。截至2020年末,开展整村授信村庄社区630个,授信1.61万户6.7亿元,投放信贷资金3.5亿元。

  勇当品牌服务先锋。该行党委及各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等形式,有效发挥网点、产品、人缘地缘等独特优势,通过走访政府部门、深入个体工商户和农户,与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县税务局及51个村庄社区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创新金融服务、提高发展质效,实现多方共赢,提升行业地位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