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2020年度阳信县食品安全评议工作会议

2021-01-22 17:4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邢小敏 马召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邢小敏 马召娜 滨州报道

  1月21日,阳信县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评议工作会议,副县长张海峰,县发改局、教体局、工信局、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者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县商务科技局、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畜牧兽医服务中心、自来水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滨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方案的通知》,并对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海峰就食品安全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把食品安全责任落细落实;要强化共享机制,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要精心对照准备,确保评议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