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耕到阳信县检查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控工作

2021-01-22 17: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马召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召娜 滨州报道

  1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耕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阳信县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陪同活动。

  陈耕一行先后到龙腾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县进口冷链食品第二监管专仓和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专仓入仓、出仓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冷链货品的来源、进货渠道等信息,仔细询问环境消毒、从业人员防护等事项,查看了冷链食品现场存储环境、进销货情况、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

  陈耕对该县进口冷链食品专仓建设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提高通仓能力提出建议。他指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控监管检测,是强化“外防输入”的重点之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产品追溯管理、环境消毒、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斩断病毒输入链条,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保障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