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综合执法业务专题培训

2021-01-22 17: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吴宝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适应新形势下综合执法工作的要求。1月22日,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本年度第一期综合执法业务专题培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各乡镇(街道)执法中队分管领导、中队长、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田立杰围绕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职能、乡镇(街道)执法中队工作职责、行政处罚流程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详细解析,以案释法。

  此次培训紧贴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开拓了执法人员的视野,启迪了执法工作的思路,对依法规范执法行为、系统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进执法工作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业务专题培训,不断增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案的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素养,从而更好的适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发展的新需要,推动城市管理法治化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