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郝吉虎来阳信县信城人大活动中心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听民声活动

2021-01-21 20:4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郑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郑莹莹 滨州报道

  1月20日下午,副市长郝吉虎以普通市人大代表身份到信城街道人大活动中心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听民声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旭东,县政府党组成员、阳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福清共同参加活动,信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春国,人大工委负责同志邱建华陪同活动。

  在信城人大代表联络站,郝吉虎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及办事处主任史春国对阳信县、信城街道相关工作的介绍。与县人大代表王松明,普通群众文艳军、尹振坤,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郝吉虎指出,人大代表,肩负的不仅仅是政治荣誉和职务,更重要的是千钧职责和义务,要充分地行使人民给予的权力,要经常联系群众,广泛听取选民的意见和要求,勇于建言献策,忠实地履行代表职责。

  郝吉虎还就加强城市管理,积极推送惠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强调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