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庆祝《人民调解法》实施十周年宣传暨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

2021-01-20 18:2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1月18日上午,流坡坞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以下简称《人民调解法》)实施十周年暨调解员业务培训活动,全镇106名调解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的流坡坞司法所所长商兴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人民调解工作中的基本方法、技巧,人民调解工作档案的规范化管理等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调解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人民调解工作,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