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翟王镇召开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推进会

2021-01-20 15: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树峰 田全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树峰 田全义 滨州报道

  1月19日上午,翟王镇召开辖区企业统筹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近期国家、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环境保护有关要求,分析了翟王镇当前形势,指出了2020年翟王镇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环境保护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安排企业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当前阶段环保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明确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总体形势持续平稳好转。

  翟王镇辖区34家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13家烟花爆竹经营业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企业经受住了经济下行压力考验,全镇安全和环保总体形势平稳可控。岁末年初,各企业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思想认识再深化,高度重视、守土有责。成绩只属于过去,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任重道远,一旦出现问题,停工停产,企业损失不可估量。工作措施再细化,举一反三、守土尽责。各企业要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开展好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自查自纠活动,完善“四张清单”。同时还要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压实责任再强化,严抓严管、守土负责。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尤其是烟花爆竹、危化品经营、涉氨制冷、粉尘涉爆企业要高度重视,一级一级抓落实,整改隐患到位,解决问题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