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加强集市管理 保障群众正常购物

2021-01-19 19: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琪 闫如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琪 闫如梦 滨州报道

  年关将近,为确保老百姓顺利储备年货,平抑物价,水落坡镇党委、政府按照县指挥部《关于加强农村大集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精密部署,扎实做好集市管理工作。

  1月18日,水落坡迎来赶集日,水落坡镇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广播、发放告知书等方式进行宣传,并组织市场监管所、镇执法中队精干力量20余人,对水落坡大集进行规范管理,向商户发放告知书,要求各商户摊位戴口罩,严格规行划市,人员保持间距,同时严厉打击野生动物交易行为,禁止现场屠宰行为,及时取缔了某医院聚集宣传摊位。

  水落坡镇将持续加强社会面防控不放松,切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集市管理工作,保障群众正常购物,撑起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保障民生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