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19 16: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海鹏 刘振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海鹏 刘振婧 滨州报道

  1月19日,阳信县劳店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2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劳店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完成情况暨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情况说明》。

  与会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依法选举丁爱玲、宋昭君为劳店镇人大副主席,闫洪康、赵楠、樊湘辉为劳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文康为劳店镇人民政府(挂职)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票决产生4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柴新勇强调,唯有解放思想、敢为人先,才能激流勇进,一往无前;唯有主动担当、抢抓机遇,才能奋勇争先,占据主动;唯有扑下身子、卷起裤腿、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加油干,才能实现跨越赶超,确保长久的发展。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深入了解民情,广泛集中民智,积极为劳店的发展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