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住建局:聚力旱厕提升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21-01-18 16: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管护、优化服务,实现对全县旱厕改造及后期管护的高效化和正规化,阳信县住建局在旱厕改造升级工程上坚持“多走一公里”,使群众切实体会到政府的民生福祉。

  去年12月下旬以来,该县迎来多年不遇的寒潮降温,最低气温达-21℃。为检验旱厕升级改造后的实用效果,确保群众正常用厕,县住建局组织调查组入户走访,分别到全县十个乡镇办随机抽取100余户旱厕升级改造户进行走访,对旱厕升级改造后在严寒天气下是否冰冻、如若出现故障服务是否及时等群众贴心问题进行关切询问。同时,热情解答群众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室外天寒地冻,寒风刺骨,但群众热情洋溢的笑脸,肯定了旱厕改造升级是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

  农村改厕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健康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阳信县住建局将会继续以全面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己任,以“小厕所”助力“大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