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1-18 16:5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马金亮 方占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马金亮方占明 滨州报道

  1月18日上午,阳信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学勇、院长秘兴锋、副院长王兴池出席会议。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院感控制科、保卫科、总务科、基建办、信息科、急症科、检验科、药剂科、宣传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秘兴锋传达学习了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滨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立即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市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大排查、大整治”驻地督察巡查方案》。会议强调,大家要以安全生产为工作重点,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并对医院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建设施工安全、特种设备、用电取暖安全、危险化学品、电气火灾隐患、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医疗废弃物、基建项目等各类安全重点检查点位进行了全面排查。

  王兴池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集中宣传培训,形成干部群众积极响应的良好氛围;科室要开展自查自纠;要严格督促检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张学勇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就是本科室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每一位科主任、护士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

  会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成员对医院的重点岗位和科室进行了实地排查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