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城投集团开展2021年度子公司经营目标调研工作

2021-01-16 16:4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冯云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冯云霞 滨州报道

  为了解集团各所属子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和2021年度经营计划、目标等工作,1月15日,阳信县城投集团开展2021年度子公司经营目标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由阳信县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波带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封爱青、董事会成员、财务总监宋延芝、第三方专业机构及各属子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省阳信城建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阳信县中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阳信县诚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阳信县宏泰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阳信县宏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阳信县领道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各子公司2020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对各子公司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进一步了解2021年度主要经营计划、目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预期产值、预期利润等情况。

  张德波强调,集团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各属子公司的发展,同时鼓励各子公司继续发扬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铁军精神,确保完成2021年的经营目标,为集团公司完成今年总体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担当与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