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环治办到阳信调研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21-01-15 17: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勇 吴宝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勇 吴宝芳 滨州报道

  1月15日,滨州市环治办副主任颜世章、宋庆海等一行4人到阳信县调研督导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菅耀波,县政法委副书记张红心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乡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环治办一行实地查看了阳信县河流镇、翟王镇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各相关乡镇汇报了当前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并就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环治办对阳信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宋庆海指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关乎铁路运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各相关乡镇在完成问题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好“双段长”工作职责;要加强协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常态化巡查,落实有效的防护监控措施,确保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菅耀波表示,将按照督导要求,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监督管理,巩固好以往的整治成果,督促各相关乡镇按照督导要求整改到位,切实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确保辖区铁路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