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学开展“教材复习+试卷讲评”展示课暨小组教学助推高效复习课活动

2021-01-15 15: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增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增勇 滨州报道

  为强力推行小组教学模式,使期末成绩再上台阶,1月15日上午,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学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小组教学助推高效复习课活动之“教材复习+试卷讲评”听评课活动,刘主任主持会议,该校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校每位教师灵活的运用小组教学模式构建自己的高效课堂;树立以评促教、以教促学、以评促学的教学理念;促进反思和实践的优化,加快教师专业成长。

  本次活动该校派出使用小组教学效果明显的骨干教师代表刘老师和冯老师执教。两位老师积极准备,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该校“小组 竞赛 奔标”教学模式在复习课中的优势,真正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两节示范课结束后,学校安排了评课、小组教学使用介绍等活动,最后孙校长针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性发言。各位听课老师纷纷表示在听课和评课中获益匪浅,下一步将继续在实践中深化“小组教学模式”,帮助孩子成材,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