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阳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4 16:3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霍向锋 赵雷 徐青松 张琰 王璟 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霍向锋 赵雷 徐青松 张琰 王璟 滨州报道

  1月14日上午,政协阳信县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栾兴刚、魏玉新、宋全星、于江荣、闫福利、岳金辉、王义军、赵永顺、孙艳、王玉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李秀坡、杨德江、孙卫东、县法院院长孙卫国,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家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政协主席魏玉新主持大会,岳金辉作《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赵永顺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上面的报告和决议。

  县委书记栾兴刚说,这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实劲的大会,更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必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

  2020年缓步走去,我们感慨万千。一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创新打造“一室一库一站一会”的“四个一”委员履职平台,得到省政协付志方主席“三个好”的高度评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得到王艺华副主席批示肯定。可以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用实干担当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已然到来,我们壮志满怀。尤其是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提出的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作为中国第一“牛”县,我们更应该首当其冲、担当落实。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就发扬“三牛”精神、狠抓优良作风提三点希望。

  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让优良作风浸入民生发展全领域。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目标导向,要坚持结果导向,要善于发出阳信声音,讲好阳信故事,把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传播给梨乡人民、社会各界。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让优良作风融入干事创业全周期。要坚持实事求是转作风,要坚持改革创新谋发展,要坚持特色先行求突破,在携手共赢中为阳信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肯当“艰苦奋斗老黄牛”,让优良作风浸入努力奋斗全过程。要端正态度学会苦干,要脚踏实地学会实干,要开动脑筋学会巧干,最终在创新发展中实现全新超越。

  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按照章程开展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真正让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出力有平台、工作有作为。

  栾兴刚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让我们发扬“三牛”精神,培育优良作风,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开创中国第一“牛”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魏玉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好栾兴刚书记的讲话,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敢于比先、敢于争先、敢于领先,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确保2021年的政协工作再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最后,大会全体人员一起奏唱国歌,大会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