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来阳信县信城人大活动中心调研

2021-01-14 16:0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郑莹莹 王培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郑莹莹 王培鑫 滨州报道

  1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一行6人来信城人大活动中心调研县乡人大规范创新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副主任吕德章,秘书长张毅,县委书记栾兴刚,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福利,信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春国,人大工委主任邱建华陪同活动。

  调研组在信城街道人大活动中心观看了选民代表议政制度专题片,实地查看了人大办公室、代表活动室、代表培训室、代表之家、人大文化墙等,听取了选民代表议政制度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人大活动档案。

  于晓明对信城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城街道选民代表议政制度是一项很有价值的探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充满活力、富有成效,非常值得研究和总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