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复习探新路 小组合作共进步-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学开展听课研讨活动

2021-01-13 16: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复习课难上,复习课难教"是广大教师共同的心声,也是许多教师经常发出的感叹。因为复习课不像“新授课”那样有新鲜感,也不像“练习课”那样有成就感。为进一步深化高效课堂,充分利用该校“小组 竞赛 奔标”教学模式,优化复习策略,全面提高复习课教育教学质量,阳信县水落坡镇中学于1月11日至13日,组织了"聚焦复习课堂,学科示范引领"听课研讨活动。

  各学科教师、年级主任及学校校长积极参与观评课活动。在此次高效复习观摩课活动中,该校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高了课堂复习的效率,形成浓郁的教研氛围,形成一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学术研讨之风。为该校的期末冲刺复习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