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1-01-13 16:4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肖同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肖同刚 滨州报道

  近日,洋湖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在常态化疫情形势下春季征兵工作有效开展。

  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到位。乡里召开专题班子会议,调整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通过制定征兵计划,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工作片书记包片、驻村干部包村负责,形成合力深入宣传国防兵役法规和征兵政策,营造浓厚征兵氛围,让各项征兵政策人人皆知。

  广泛动员,宣传发动到位。全乡共出动征兵宣传车10辆次,悬挂征兵宣传条幅60余条,利用洋湖乡大集、勃李大集发放《征兵宣传手册》600余份,通过村广播、村民微信群多方宣传动员,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实现了征兵宣传全覆盖。激发了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通过对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一对一联系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接受祖国的挑选,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