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温店镇中心小学:让伟人永驻孩子的心底

2020-12-25 11: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刘玉堂 温强 王洪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玉堂 温强 王洪磊 滨州报道

  12月24日,阳信县温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人精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

  学校通过召开“讲毛泽东爷爷的故事,学习伟人精神”主题故事分享会,“毛爷爷我想对您说”手抄报比赛,“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班会队会,师生诵读毛泽东诗词等方式,感受毛泽东一生的丰功伟绩,向伟人致敬,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国的热情,坚定从小努力学习、长大做先锋的信心和决心。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今天,毛爷爷虽然他已经离开我们四十多年了,但他仍然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让我们永远缅怀他!”五年级五班赵欣纯深情地说。

  “以前我很喜欢追星,自从举办这次活动后,我要崇尚英雄,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四年级五班焦依晨说。

  “我们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过洋节’‘追星’等不良社会风气的影响”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德育处副主任刘惠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