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梨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

2020-12-19 19:28:41 来源: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高珊珊 王令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高珊珊 王令俐 滨州报道

  12月18日晚,信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梨园社区,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赵家胡同村8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理论宣讲志愿者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人民为中心、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乡村振兴、平安中国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活动现场,为赵家胡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梨园社区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社区文明创建,积极筹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始终坚持以居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讲、评、帮、乐、庆、舞”六类工作为载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