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

2020-11-20 10:1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王立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立娟 滨州报道

  11月19日,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来到滨州市廉政教育中心,亲切慰问阳信县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海峰,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秀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红星等陪同慰问。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需要,办案人员已经在基地中封闭办公一个多月,栾兴刚同志一行实地观摩基地办案人员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亲切慰问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并与一线办案同志开展谈话。

  栾兴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实干担当、辛勤付出,全县上下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干事氛围更加浓厚,为阳信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栾兴刚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既不是一家之责,更不是一人之事,班子成员必须做到“一岗双责”,责任主动认领,压力层层传导,真正把管党治党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栾兴刚强调,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紧盯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国有资产等重点领域,审批、监理、检验等重点环节,特别是省委巡视之后仍不收手的,毫不手软、坚决打击。

  县委主要领导亲临办案一线进行慰问,充分展现了县委对一线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