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王镇西朱村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0-10-25 17:5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毕文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毕文秀 滨州报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翟王镇西朱村举办第三届重阳节敬老活动。县政法委副书记、翟王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翟王镇农商银行、利民生物质能有限公司、阳信水利局派驻西朱村第一书记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翟王镇西朱村党支部书记朱洪岩介绍了西朱村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各位领导为“平安信用家庭”和“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颁发了奖品。“平安信用家庭” 和“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孝老爱亲子女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西朱村为本村老年人发放了慰问品,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幸福。西朱村的文艺爱好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广场舞、吕剧、歌曲等精彩节目,引的老人们阵阵掌声。

  翟王镇党委书记周学磊同志对西朱村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以德立身,惠行天下。西朱村把道德作为第二身份证,让有德守信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擦亮了西朱村的名片。在“全科大网格”、“平安信用家庭”、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相继迎接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参观指导。希望西朱村再接再厉,以党建引领为脉络,以民主协商、网格化治理充血肉,营造出更加和谐、文明、有序的乡村人文环境,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的“西朱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