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20-10-25 17: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玉明 滨州报道

  农发行阳信县支行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认真做好消防工作,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实际操作技能,近日,阳信县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演练前,办公室安全员对各种型号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适用范围对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员工对于消防器材的了解和使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演练中,员工熟练使用灭火器,及时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操作规范,圆满完成了消防灭火演练,让从未经历过火灾现场的人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防火意识和实战能力,生动直观地学到安全常识和操作技能,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灭火实战能力,为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