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重阳 阳信县3部门联合看望抗战老兵

2020-10-24 19:5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瑞 王福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瑞 王福德 滨州报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红十字会、红十字逸佳救援队联合开展“关爱抗战老兵”重阳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鲜花、食用油、牛奶、鸡蛋、水果等,表达对抗战老兵们的关怀和敬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县红十字逸佳应急救援队队长王福德,相关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及站长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信城街道韩风平、王长胜,劳店镇宋有德、王守功,翟王镇孙长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关心关注老人精神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带着真情、带着责任,给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温暖和祝福,宣传了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相关政策,拉近了与退役军人的距离,用真心在彼此之间搭建了“连心桥”。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红十字精神密切了军民关系,营造了辖区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