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强化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2020-10-24 11:4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张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松 滨州报道

  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狠抓制度落实,努力提高基础管理水平。从学制度、练技能入手,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员工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突出学习重点,及时掌握业务操作要点,并出台激励办法,增强员工学习积极性。从合理分配、明确岗位职责入手,做到“资源优化”,合理配置,对业务前后台员工进行调整,便于她们熟练掌握各岗位的工作,既有效促进大家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又全面提高了员工素质。

  从规范柜员操作行为入手,做到“防范于未然”。通过定期查看监控,对监控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点及时进行提醒。此外,利用晨会、专题学习等形式,对各类风险案件进行分析,并结合银行实际,提出解决方法和预防措施,提高风险防控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