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志愿者走进东部养老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0-10-23 16:3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李金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金光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中学生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10月23日,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组织20余名师生及家长志愿者走进阳信县东部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洒敬老院,情暖老人心”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简单的慰问品来到服务中心,为服务中心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甜蜜,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志愿者们首先在餐厅为老人们表演了快板、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

  节目过后,志愿者们来到服务中心老人们的寝室,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与老人们亲密交谈,并为老人们按摩捶背、嘘寒问暖。

  此次活动,不仅给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也让学生们积累了社会实践的经验,并得到了真正的锻炼,也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得以发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行动起来,孝敬家中的长辈,并关心更多的老年人,让关爱老年人成为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