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专家把脉查隐患,助力企业保安全

2020-10-23 14:3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孙鑫 宋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孙鑫 宋敏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流坡坞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应急办聘请第三方滨州万鑫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机构专家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安全机构专家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操作规程的制定、教育培训、设备维护、投入情况、危险源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应急器材配备、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细致排查,当场反馈问题和隐患。镇应急办根据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下达安全生产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切实将隐患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已排查14家企业,排查出消防设施配置不到位、机器潜在伤人、用电安全等隐患,现场整改5条,责令限期整改30余条。

  下一步,流坡坞镇将坚持常态化巡查、精细化服务、全面化管理为目标,以此次专家查隐患行动为契机,努力实现隐患排查、整改、消除的闭环管理,积极营建全镇和谐、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