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学生养成教育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2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杨芳 于小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于小越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文明守纪的好习惯,积极创建向上、向美的校风学风,使全体学生成为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勤奋向上的小学生,10月21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了学生养成教育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好习惯主题教育班会由学校统一部署,各班主任组织召开,各班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重点从学校日常行为规范出发,致力于让孩子们从学校生活的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良好品质,禁止追逐打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学生懂得、真正做到“出外讲公德,在家讲孝敬,学习讲勤奋,相互讲团结,课堂守纪律,作业讲认真,相处讲诚信,遇事讲礼让”。

  好习惯见行动。今天的常规检查中,各班级路队整齐,卫生区干净漂亮,上下楼梯秩序井然,课间活动自觉成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好习惯改变了学生生活,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优良校风,校园更加文明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