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各级人大代表集中进站联系群众听民声活动

2020-10-21 18:0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于学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于学辉 滨州报道

  10月21日,阳信县洋湖乡人大举办人大代表集中进站联系群众听民声活动。

  此次活动,以人大代表到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为主要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的方式,对群众所关心的美丽乡村建设、公路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人大代表联络站,群众畅所欲言,反映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人大代表用心倾听、认真记录、分类解答,并及时汇总整理,报送相关部门,以推动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落实办理。

  此次活动接待群众12人,采集群众意见建议10条,更好地拉近了群众和人大代表的距离,为洋湖乡三农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