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10-21 17:2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史春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史春燕 滨州报道

  10月21日下午,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三统管派驻组组长路新宇同志及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中层干部以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府党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苑洪新同志领学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山东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滨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全面贯彻和执行上级会议安排部署,并对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苑洪新局长要求突出首要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紧扣纪挺法前,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推进作风转变、聚焦专项整治,不断强化廉政风险点和惰政警示点防控体系等方面着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于律己、善作善成,把准方向、敢于担当,抓实工作;要求各级负责人层层负责,严格管好分管的人员;要以高度从严的态度真抓实管,用好监督执纪戒尺,筑牢监管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廉洁环境和不断规范调优办事程序及流程;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业务学习成为经常开展的工作,建设一流队伍,为履职尽责筑牢长远根基,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会议还开展了廉政教育培训学习,由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领学《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