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暨信访宣传活动

2020-10-19 18: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赵萌 丁霜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萌 丁霜梅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信访工作新要求,夯实信访基层工作能力,畅通人民群众信访渠道,10月18日,阳信县信城街道信访办公室联合县信访局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活动,为“十四五”规划集民意、聚民智。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出动宣传车辆、悬挂条幅、设置展板等多种方式,让路过群众直接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现场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听取群众对家乡发展的建议并做好记录。同时,鼓励过往群众发动身边人参与到建言献策的活动中,深度挖掘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巨大智能资源。

  同时,信城街道借助本次活动继续开展了信访宣传工作,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信访、信任信访、支持信访。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走入所辖社区,宣传国家信访政策,介绍信访基本知识,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维护信访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