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开展“逢五”夜查酒驾集中行动

2020-10-19 18: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刘殿章 程建柱 赵建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 滨州报道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10月15日晚19时30分至21时30分,阳信县公安局周密组织,科学布警设点,交警、特巡警及各乡镇派出所开展“逢五”集查酒驾集中行动。

  行动中,将酒后驾驶易发的19点至凌晨作为重点整治时段,加强重点路段的日常巡逻和突击检查力度,突出小轿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一个不降格”,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行动出动警力98人次,警车24辆次,设置检查点16处,查获饮酒后驾驶4起,涉牌涉证3起,非法改装1起,未年检2起,报废车1起,查扣超载重型货车2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